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簡單英文小故事附中文翻譯

故事:

一天,一隻小鳥飛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它感到很害怕。它飛到一棵樹上,試圖找一個安全的家。

一隻貓頭鷹發現了小鳥,它覺得小鳥很好奇。於是,它向小鳥走了過來,試圖嚇唬小鳥。小鳥很害怕,飛到了樹上躲了起來。

貓頭鷹對小鳥說:“你不必害怕我,我只是想和你交朋友。”小鳥聽到這話,稍微放鬆了一些。

貓頭鷹告訴小鳥如何找到安全的家,還告訴它一些夜行動物的生存技巧。小鳥很快就喜歡上了這隻貓頭鷹,並決定跟著它學習更多的東西。

中文翻譯:

一天,一隻小鳥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它感到很害怕。它飛到一棵樹上,想找個安全的地方住下來。

一隻貓頭鷹發現了小鳥,覺得它很可愛。於是,它向小鳥靠近,試圖嚇唬它。小鳥很害怕,飛到了樹上躲了起來。

貓頭鷹對小鳥說:“你別怕我,我只是想和你交朋友。”聽到這話,小鳥稍微放鬆了一些。

貓頭鷹教小鳥如何找到安全的地方住,還告訴它一些夜行動物的生存技巧。很快的,小鳥就喜歡上了這隻貓頭鷹,並決定跟著它學習更多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