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米家無線開關怎麼用

米家無線開關的使用方法如下:

確認支持。確保您的米家無線開關支持Zigbee協議,因爲需要與支持Zigbee的網關設備(如小米多模網關或綠米網關)配合使用。

連接網關。在米家APP中添加設備,打開米家APP,點擊首頁上方的加號圖標,選擇“添加設備”,然後選擇“無線開關”,使用卡針長按重置孔3秒,當藍燈連續閃爍3次後鬆開,此時網關會語音提示添加設備成功。

設置操作。在APP中設置無線開關的操作模式,包括單擊、雙擊、長按等,例如,您可以設置單擊來開啓客廳的燈光,雙擊來關閉客廳的窗簾,長按來觸發離家模式,關閉所有燈光等。

場景設置。您可以設置智能場景,讓無線開關與其他智能設備聯動,例如,設置一鍵關閉所有燈光的智能場景,或者根據您的需求,設置不同的自動化控制。

位置擺放。由於無線開關不需要供電,您可以隨意將其放置在家中的任何位置或貼在牆上。

請注意,由於米家APP的版本更新和功能變化,實際操作步驟可能會有所不同,請按照當前APP內的指引進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