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糖果品牌名

糖果品牌名包括但不限於以下這些知名品牌:

Alpenliebe阿爾卑斯:誕生於1984年義大利,專業從事各種糖果和膠姆糖的生產與銷售,以幼滑的滋味口感和豐富的口味選擇而深受喜愛。

徐福記:誕生於1992年,專注於糖果、糕點、沙琪瑪、朱古力和果凍布丁等糖點休閒食品的大型企業,現為雀巢(中國)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大白兔:始建於1959年,知名糖果品牌,以奶類糖果尤其是大白兔奶糖而著名,屬於上海梅林正廣和股份有限公司。

不二家FUJIYA:始於1910年日本,以獨具風格的休閒食品而知名,專業從事朱古力、糖類、餅乾類、飲料、冰激凌和糕點的製造銷售。

UHA悠哈:始於1949年日本,以特濃牛奶糖為主力產品,專注於糖果、朱古力和保健輔助食品的生產及銷售,是全球知名的牛奶糖品牌。

旺仔:1992年正式投資大陸市場,產品涵蓋米果餅乾、糖果、牛奶飲品、膨化食品、方便速食等,是業務多元化的綜合性企業。

真知棒:始創於1891年美國,瑪氏食品旗下專業棒棒糖品牌,已推出水果、夾心、牛奶等多種口味的棒棒糖。

金冠:始創於1982年,福建省著名商標,專注於休閒食品的研發、製造、分銷與出口。

雅客Yake:福建雅客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國內較大的糖果、朱古力生產企業之一。

馬大姐SisterMa:北京康貝爾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旗下品牌,是北派糖果知名品牌,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現代化綜合企業。

以上品牌排名不分先後,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