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約翰卡爾弗里德里希高斯名言

與約翰·卡爾弗里德里希·高斯相關的名言有:

* 我們過於看重一個人的成就,認為成了才才能貢獻,但這可能是誤區,我的成就可以看作是一個無用之人的自我欣賞的展示。我最在意的是思想的廣度與深度,而不是成果的多少。

* 一個人如想看到更廣闊的天地,必須擺脫舒適區。

* 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未曾放棄,一直努力。

* 我的目標並不是把所有的錯誤都避免掉,因為人非聖人。但是我要把所有的錯誤都犯一遍再從中學習,並以此獲得進步。

* 真正的科學家既不空想也不貪圖。他目光注視著開拓前進的道路,而把對於路邊奇花異草的吸引完全置之度外。

* 不要以為對實現自己目標的過程感到痛苦不堪,就是對它產生厭惡;如果你能從參與的角度去了解一切產生痛苦的事情,也許就會擁有一個全新的視角和感受了。

此外,“對於這樣一個人來說,研究無窮大和無窮小確實是一大飛躍。”也是他的名言。但您問的是約約翰·卡爾弗里德里希·高斯的名言,所以以上內容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