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紫占怎么看

紫佔紫微斗數的進階,它不需要被測者的時辰八字信息。起卦者以特定手法抽取隨機盤,以該盤代替被測者的真實命盤進行解讀。與傳統紫微斗數相比,紫佔實用性更強,因爲很多時候我們並不知道被測者的生日時辰信息。即使詢問,對方也可能故意報錯,這就導致了傳統紫微斗數的侷限性。

紫佔的盤分三層,第一層主卦是來因宮,第二層主卦爲時辰10分鐘宮位,第三層是分鐘宮位。四化是事情變化的地方,相當於變爻。通過星耀、宮位的組合,四化的星耀就能得到求測事情的大體發展。

紫佔的起盤中國的預測術數大都非常重視時空概念,這個時空是有能量的,這種能量能影響每一個人。由於時間和空間的不同,對人的影響也不同,所以通常紫佔用的是隨機時間,這個隨機時間是指求測人所處的空間位置的時間,簡單的說就是當地時間。或者說求測人所在地,她起心動念測這件事的時間。用這個時間來排盤,其實在文墨天機中就輸入此刻的北京時間,在輸入出身地就可以了,相當於在此時此刻此地出生了一箇新生兒,給他排的命盤一樣。

紫佔能測的事情幾乎無邊無際,幾乎你想知道,都可以預測,怎樣從盤中找到你要的信息,這個纔是難點。關於取像,紫微斗數盤裏麪包含了非常多的信息,如何從這麼多繁雜的信息中提取你想要的信息,這個就需要靠基本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