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結他入門歌

對於吉他入門的歌曲,有以下一些推薦:

小星星》:一首英國民歌,非常經典,適合大多數自學者作為入門歌曲。

愛的羅曼史》:指彈入門必會的歌曲,從低把位到高把位的切換,非常適合練習手指靈活度。

天空之城》:一首美麗的歌曲,網上有各個版本,這裡分享的是簡單版的獨奏。

丁香花》:經典中的經典,也是很多朋友的第一首彈唱歌曲,3/4拍子的歌曲彈與唱很容易配合。

同桌的你》:經典校園民謠,歌曲中有幾個橫按和弦,但在實際彈唱中可以簡化,相對簡單。

歡樂頌》:超級簡單,練習手指靈活度。

那些花兒》:原版伴奏,彈奏的主要是低音弦,那種分解和弦的形式對初學者來說是不錯的練習。

愛的代價》:掃弦伴奏的歌曲,伴奏型比較的簡單。

外面的世界》:適合彈唱的譜,譜子基本上原版伴奏,也是很多入門愛好者學會的第一首歌。

生日歌》:C調超級簡單版,吉他入門必會的一首歌。

《小草》:節奏非常簡單,左手不用按弦,右手撥弦,很容易上手。

《甜蜜蜜》:非常簡單,沒有大橫按,節奏型用根312312弦同時彈響。

以上歌曲都非常適合吉他入門學習者,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水平選擇合適的歌曲進行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