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給我講個恐怖故事

故事名稱:《暗夜迷蹤》

在一個漆黑的夜晚,你獨自走在一條荒廢已久的古老小路上,這是你計畫好的一次探險,去尋找一個傳說中的寶藏。你的好奇心驅使著你,你感覺這個寶藏可能就是你人生中的一個轉折點。

小路兩旁的樹木在夜風中搖曳,月光透過縫隙灑在地面上,形成斑駁的光影。突然,你聽到了一聲悽厲的哭聲,像是從遠處傳來,又像是直接從你內心深處響起。你的心跳瞬間加速,冷汗從額頭滑落。

你繼續前行,不久後,你看到前方有一個模糊的影子。你小心翼翼地走近,發現那是一個破舊的木門,上面爬滿了藤蔓。你推開門,走進了一個陰暗的地下室。

地下室里瀰漫著一股潮濕的氣味,角落裡似乎有什麼東西在蠕動。你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但你還是鼓足勇氣,向角落走去。你看到的是一堆破爛的箱子,其中一個箱子的蓋子微微開啟,裡面似乎有什麼閃閃發光的東西。

你伸出手去觸摸那個東西,感覺它涼涼的,滑膩膩的。你的手往回一縮,是一塊腐肉!你驚恐地想要逃離這個地下室,但門已經被關上了。你開始聽到沉重的腳步聲接近,伴隨著尖銳的嚎叫聲。

你拚命地在黑暗中摸索,尋找出口。終於,你摸到了一個樓梯,你趕緊爬上去,希望逃離這個恐怖的地方。然而,當你在黑暗中摸索的時候,你的手不小心碰到了一個血跡斑斑的手印。手印似乎一直延伸到室外,你順著它走,突然眼前一亮,你看到了那傳說中的寶藏——一堆閃閃發光的金幣和珠寶。

你興奮地伸手去拿,卻突然感覺到一陣冰冷刺骨的觸感從指尖傳來。你低頭一看,發現自己的手指上多了一個尖銳的牙齒印——一隻吸血鬼正準備吸血!

你驚恐萬分,瘋狂地想要逃脫這個地方。然而,地下室中的腳步聲越來越近,吸血鬼的嚎叫聲也越來越刺耳。你絕望了,只能無助地站在原地,等待著命運的降臨。

故事的結尾並沒有明確告訴你是否逃脫了死亡的命運,只有那不斷逼近的腳步聲和吸血鬼的嚎叫聲在告訴你,恐怖仍在繼續...

這就是《暗夜迷蹤》,一個充滿懸念和驚悚的恐怖故事。希望這個故事能讓你在深夜時分感到一絲寒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