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經典英文歌詞語錄

經典英文歌詞語錄如下:

*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會一直愛你)—— 我願將一切都給你。

* I can love you more (我可以更愛你)—— 我比過去任何時候都更愛你。

* Everytime (每一次)—— 你曾經愛過我嗎?或許我從來沒有真正贏得你的心。每一次我看到你我試圖用你的眼睛來看世界。每一次我被拒絕我都會更強壯並對你深深地失望,但這永遠不會停止我對你的愛。

* Dream it possible (夢的可能性)—— 我可能不配被所有人崇拜,但我必須追逐我的夢想。我明白每一次的成功需要耐心,勤奮,毅力以及挑戰極限的決心。但我從未退縮,我知道在我看不到的遠方有一個夢等待著我去實現。

* As long as you love me (只要愛著我)—— 我希望我們的愛是一輩子的。我不關心未來或者挑戰。我只是知道我們曾經相愛並且我不相信這可以結束。所以只要你也愛我,我們的愛情就永不褪色。

這些都是非常經典的英文歌詞語錄,它們能夠鼓舞人心,激勵人們追逐自己的夢想,堅持自己的信念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