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經典語錄早安語錄

早安語錄經典語句如下:

* 人生就像一隻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份努力,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回饋於你。而你所要做的,就是每天多努力一點點。請相信:別人擁有的,不必羨慕;只要努力,時間都會給你。

* 早上好,一束陽光照在身,祝你天天都開心,財神家中去,夢想變成真,今日中大獎,明天去上任,我對你的祝福全都是真心。

* 人生不怕起點低,就怕沒追求;不怕走的慢,就怕走錯路;不怕不如意,就怕想不通。與其羨慕別人,不如做好自己。早安!

* 人生不過是一場匆忙走過世間的過客生涯,我們就如一粒塵埃飄落到人間,在這個世界上不過是滄海一粟;生命對於我們來說,看似是漫長的,如果融進歷史,生命只是一個瞬間;或許你已經明白,不屬於你的東西,要學會儘早地放棄,這是一種生活謀略,更是一種人生智慧。早安!

* 人生就像一場盛宴,平淡是它的本色,在我們的一生之中,心態是影響人生的重要因素。要么你去駕馭心態,要么就心態駕馭你。絕大多數人之所以不能成功,不是因為沒有付出努力,而是因為在努力的過程中沒友歷練好自己的心態。早安!

* 你的人生掌握在你手中,永遠都要記住。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