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網路勝利組

《網路勝利組》是一部由黒\曜燐原作的漫畫,該作品於2013年10月16日起在comico網站連載,單行本由MEDIA FACTORY出版。故事講述了三十歲的剩女盛崗森子在辭職後成為尼特族,她在網路遊戲中化身成帥氣的花美男,開啟了一段網路生活的冒險之旅。

盛崗森子是一個三十歲、單身、宅女,她脫離了現實世界,追求充實的生活而進入網路世界。在網遊中,她以林的身份開始新生活。在遇到可愛的少女莉莉後,她交到了值得信賴的同伴,並開始過上充實的網遊生活。同時,她在現實世界中與神秘的金髮碧眼帥哥精英公司職員櫻井優太相遇,這標誌著她的現實生活也開始發生變化。

此外,電視動畫《網路勝利組》改編自黑曜燐創作的同名網路戀愛漫畫,於2017年8月2日宣布動畫化,於2017年10月8日播出,由SIGNAL.MD負責動畫製作,全10話,外加1話未放送話收錄於Blu-ray BOX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