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線上初級英文故事

一個線上初級英文故事可以是關於一隻小貓和一隻小老鼠的故事。

故事標題:小貓和小老鼠

從前,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和一隻聰明的小老鼠住在一起。他們是非常好的朋友,經常一起玩耍和學習。

有一天,小貓和小老鼠決定去森林裡探險。他們穿過了一片美麗的花叢,爬過了一棵高大的樹,還跳進了一個清澈的池塘里游泳。他們玩得非常開心,還收集了許多有趣的樹葉和果實作為紀念品。

當他們回到家時,小貓發現她的午餐忘記在森林裡了。她很擔心,因為這是她最喜歡的一頓飯。小老鼠聽到小貓的擔憂後,決定幫助他們去找回午餐。

小老鼠在森林裡仔細地尋找,最終在一個大樹下找到了午餐。他很高興地把它帶回了家,並把它放在小貓面前。小貓非常感激小老鼠的幫助,他們一起享受了美味的午餐。

從那以後,小貓和小老鼠變得更加親密了。他們學會了互相幫助和關心彼此,成為了永遠的朋友。

希望這個故事可以幫助你練習你的英文閱讀和理解能力,同時也可以激發你對英語故事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