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線上英文故事書

線上英文故事書有很多選擇,這裡可以給你推薦一些:

1. "The Adventures of Tom Sawyer" by Mark Twain: 這是一部經典的美國文學小說,講述了一個年輕人的冒險故事。

2. "Harry Potter" series by J.K. Rowling: 這是一套非常受歡迎的魔法小說系列,適合所有年齡段的讀者。

3.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by Roald Dahl: 這是一部非常有趣的兒童文學作品,講述了一個小男孩和他的朱古力工廠的故事。

4.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by C.S. Lewis: 這是一部奇幻小說系列,講述了一群孩子的冒險故事。

5. "The Hunger Games" by Suzanne Collins: 這是一部非常受歡迎的青少年小說,講述了一個年輕人參加飢餓遊戲的故事。

6. "The Lord of the Rings" by J.R.R. Tolkien: 這是一部史詩奇幻小說,講述了一個英雄尋找魔法寶物的故事。

7. "The Little Prince" by Antoine de Saint-Exupéry: 這是一部非常感人的兒童文學作品,講述了一顆小行星上的小王子和他的狐狸朋友的故事。

這些故事書都有線上版本,你可以隨時閱讀。當然,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其他的故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