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羅伯特麥基故事wiki

羅伯特·麥基(Robert McKee)是一位著名的編劇和電影評論家,他撰寫了許多關於編劇技巧和電影敘事的理論書籍和文章。關於他的故事,可以參考以下信息:

羅伯特·麥基的故事主要集中在他的著作《故事:材質、結構、風格和銀幕劇作法》(Story: Substance, Structure, Style, and Plot)中,這是一本深受編劇和電影專業學生歡迎的經典之作。麥基在這本書中詳細地討論了故事創作的各個方面,包括故事的本質、結構、情節發展、角色塑造、視覺效果等等。這本書也得到了許多知名編劇和導演的推薦和支持,被認為是編劇行業的重要參考書之一。

另外,麥基還經常在各種電影節和編劇研討會上發表演講,分享他的故事創作經驗和觀點。他的故事也經常被引用和討論,成為編劇和電影專業學生關注的焦點話題之一。

在Wiki上也可以找到許多關於羅伯特·麥基故事的詳細信息,包括他的個人簡介、著作、演講和評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