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美國人怎麼過感恩節

美國人過感恩節的傳統方式包括:

1. 家庭聚餐:感恩節作為一個家庭節日,家人們會相聚在一起,享用火雞、紅薯、南瓜派、各種烤肉和甜點等美食。這是感恩節最重要的活動之一。

2. 贈送禮物:感恩節期間,人們通常會互相贈送禮物,表達感激之情。

3. 觀看電影或戲劇:感恩節假期期間,人們會去看電影或戲劇,放鬆身心。

4. 戶外活動:對於一些人來說,感恩節假期是進行戶外活動的好時機,如徒步旅行、野餐、釣魚等。

5. 交換感恩卡:感恩卡是感恩節期間常見的禮物形式,人們會互相贈送感恩卡,表達對親朋好友的感激之情。

6. 參加社區活動:一些社區會組織感恩節慶祝活動,如遊行、音樂會、慈善募捐活動等,人們會參加這些活動,表達對社區和政府的感激之情。

7. 贈送火雞:在感恩節晚餐中,火雞是必不可少的食物之一。因此,在感恩節期間,一些人會向親朋好友贈送火雞模型,象徵著送出火雞。

總的來說,感恩節對於美國人來說是一個表達感激之情的重要節日,家庭聚餐是其中最重要的活動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