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美國白人是什麼

擁有歐洲血統的美國人

美國白人,也稱爲歐裔美國人,是指擁有歐洲血統的美國人。他們起源於歐洲的移民,包括英格蘭人德意志人愛爾蘭人等,這些移民羣體在美國曆史上扮演了重要角色。美國白人的構成隨着時間而變化,例如,德意志人和愛爾蘭人的數量後來超過了英格蘭人。美國白人在美國社會中佔據了主導地位,這一地位的形成與他們對印第安人的迫害、對黑人的奴役以及對其他少數族裔羣體的排斥行爲有關。

在美國,白人一詞最初用於描述擁有奴隸的歐洲殖民者,後來隨着時間的發展,它被用來指代所有擁有歐洲血統的人。在美國曆史上,白人至上主義和種族歧視的現象非常普遍,這種思想在政治、社會和文化領域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記。

根據美國政府的數據,截至2017年,美國白人佔美國人口的62.1%。這一定義包括了所有擁有歐洲血統的人,而不包括拉丁裔、猶太裔等其他非歐洲血統的羣體。在美國,英語作爲官方語言之一,廣泛使用,而新教在宗教信仰中也佔據主導地位。美國曆史上許多重要職位和影響力都是由白人擔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