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美妙人生劇情結局

美妙人生劇情結局是主角們經過一連串的困難與波折後,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得到了美妙的人生。

劇情結局大致如下:在鄭有仟的努力下,公司重新振作並成功上市,也為以前的員工一個交代。當時去請罪的前男友尹允施展成功把徐志皓等人從看守所保釋出來。但是高娜瑛心裡一直都有負罪感,且不時流露出厭倦和不安的預兆。所以,鄭有仟在一個夜晚上前去前女友家中保護她和孩子。後來韓可苓因為難產住進醫院,生下雙胞胎女兒後,與徐志皓終成眷屬。而尹俊尚也從法國學成歸來,和恩珍開了一家語言學校,過著美妙的人生。最後,韓可苓和鄭有仟、尹俊尚和恩珍、高娜英和尹允施展三對情侶在他們的愛情里都找到了他們想要的方式。生活或許多年以前都不會像想像的那樣。不過重要的是我們的生活中有著那么一些人那些事讓我們感動,溫暖我們的心靈。我們為鄭有仟學到了不少東西而感到開心,但看著韓可苓無恙也倍感溫馨。每個人在追逐愛情的道路上都是一場歷練,結局只是一個結果,沿途的風景才是最重要的。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請閱讀相關原著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