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美麗人生分集介紹

《美麗人生》是由優酷、上海劇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青春家庭劇,由知名劇作家武然擔任總編劇,知名導演馬廣源執導,邵桐、秦海璐、李易祥、李肖寧、傅穎、李幼斌、曹茜茜、於效磊等主演。該劇以現代都市為背景,以一個普通家庭為切入點,通過幽默、親情、愛情等元素,表達了“人生無常,幸福無常,只要保持微笑,人生總會美麗”的主題思想。

該劇共24集,每集的內容都不同,涉及到親情、友情、愛情等主題。例如,第一集主要講述了男主角阿虎因為搶包被眾怒吞沒,連最後一線生的希望都被掐斷。不料在他走投無路之時,發現丈母娘包裡竟然有上萬的鈔票。丈母娘正為失金失錢心急如焚,怎知女婿卻是一臉無辜。而第三集則主要描述了因為生下孩子後媽媽們過分溺愛孩子導致孩子以自我為中心。然而孩子爸卻為了幫孩子找回世界第一棒棒糖不惜穿著內褲出門的趣事。

如需了解更多集內容,建議直接觀看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