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群輝是什麼

群暉科技

群輝,全稱為群暉科技(Synology),是一家專注於提供網路存儲解決方案的公司。它主要打造高效能、可靠、功能豐富且綠色環保的NAS(網路存儲伺服器)。群輝的產品在全球範圍內獲得了認同,是少數幾家以單純的提供網路存儲解決方案獲得世界認同的華人企業。

群輝的產品,作為一台多功能的NAS,其功能包括存儲、備份和同步。通過內置的套件,可做到虛擬化、容災等功能。它可以全面支持各種網路協定,如HTTPHTTPSFTP、SMB2、SMB3(加密)、AFP、NFS 和 WebDAV,在 Windows®Mac®Linux® 平台之間提供無縫的檔案共享。

此外,群輝的產品還可以實現手機端訪問,只需一個外網IP,或者Quickconnect ID即可。群輝伺服器可與 Windows AD 無縫結合,可將檔案及其ACL域許可權設定從Windows伺服器複製到群暉伺服器。

因為這些優點,群輝往往被當做是NAS的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