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翔升主板怎么更新bios

翔升主板更新BIOS的步驟如下:

準備一箇空的U盤或光盤,格式化爲FAT32文件系統。

從翔升主板官網或BIOS官方網站下載最新的BIOS文件(通常爲.bin格式)到U盤或光盤。

製作一箇DOS啓動盤。可以使用HP U盤DOS啓動盤軟件來創建,選擇U盤、FAT32文件格式、快速格式化,然後創建DOS啓動盤,並確保選擇了內部MS-DOS 7.1系統文件。

將下載的BIOS文件(例如new.bin)複製到U盤或光盤的根目錄下。

將U盤或光盤插入需要更新BIOS的主板,然後開機進入BIOS設置界面。在BIOS設置中,禁用軟盤和其他設備的引導端口。

啓動電腦,在啓動過程中按F2或Delete鍵進入BIOS設置界面。選擇“BIOS更新”或“刷寫BIOS程序”的選項。

按照提示選擇要更新的BIOS文件和版本,確認操作。

在更新過程中,不要中斷電源或重啓電腦,以免造成損壞。

BIOS更新完成後,電腦會自動重啓。在重啓過程中,可能需要按F2或F10鍵再次進入BIOS設置界面,以確認BIOS版本是否已經更新。

如果BIOS更新成功,啓動畫面中將顯示更新後的版本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