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聖保羅聖彼得故事

關於聖保羅聖彼得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 建造聖彼得教堂。聖保羅聖彼得為了建造聖彼得教堂,從羅馬運來許多石頭。當運載最後一車石頭時,他發現最後一車比其他石頭重得多。當人們搬開石頭後發現下面寫著一行字:“我應許過的殿堂,其工程必須完成成。” 原來這些石頭是上帝的石頭,是上帝讓聖保羅聖彼得如此重,以此來彰顯上帝對聖彼得教堂的重視。

* 門徒認不出。聖保羅聖彼得被判死刑時,被要求畫十字架,他的門徒因為不認得他而沒有畫。這時他向天空禱告:“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你們不可說他的名字。”說完後他的身體就升天了。門徒這時才認出他來,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 魚變石頭。聖保羅聖彼得被斬首後,身體化為石頭。而旁邊的小魚見到此景都紛紛跳出來,它們被石頭壓在下面無法動彈。後來他們便成為了教堂中的雕像,以紀念聖保祿聖彼得的堅忍不拔的精神。

此外,聖保羅聖彼得還是天主教和基督教聖人之一,被視為“基督教之父”,被視為教會的首位大司教會和紅衣主教。在西方許多教堂中,都設有聖保祿聖彼得的雕像或畫像,以示崇敬和紀念。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查閱相關文獻和資料以獲取最準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