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聖經感恩故事

聖經感恩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故事一:《以撒獻祭》

以撒在野外搭起了獻祭的帳篷,帳篷中間懸掛著一隻沉重的赤金香壇,這是亞當從他耕耘的土地上帶到世間的禮物。今天上帝再次讓以撒得到一顆嶄新的樹。這次不是油橄欖樹,也不是杉樹或松樹,而是紅杏樹,枝頭上掛著果子的杏樹。 隨後以撒奉上豐盛的獻祭,羔羊和各種美味佳肴。以撒祈求上帝賜福給他,他說:“我要用這美味佳肴來餵養我的羊群。” 此時上帝的榮光降落在獻祭的物品上,賜予了以撒神奇的力量和健康的身體。

故事二:《出埃及記》

摩西帶領以色列人離開被奴役的埃及,他們的法老父親並不願意讓他們離開他的國土。為了阻止以色列人,他命令所有進入紅海的埃及人必須待在陸地上,但法老必須親自護送他的女兒和她的僕人一起乘船走。上帝應允了摩西的祈求,天降大雨阻止了法老離開他的王國去阻止以色列人的進程。後來摩西展示了他能“全然改變水的本性”的神跡。紅海的水突然變成一種膠狀物並沉澱到海底。摩西便告訴他的百姓要他們越過約旦河到對面去。於是以色列人順順利利地過了紅海並留在了指定的道路上。 接著,當神又指示法老擋住他們的去路時,上帝使用一種使紅海的水再度變化的方法幫助了他們並降下火焰屬性的水燒死敵軍和野生動物,以及無數的神使蠍子給法軍造成了致命的困擾並帶來了一個超自然的前行命令帶領他們跨越約旦河谷的最後一個險峻的地方,這不僅激勵了神的追隨者前進並且沒有傷亡一個猶太人,使得他們的追隨者可以在所羅門建造的金門牌坊時抵達應許之地的家門口。以色列人在這些戰爭和災變中受益匪淺。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閱讀原版聖經獲取更豐富的感恩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