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聖誕節語錄

聖誕節語錄如下:

* 星光閃閃,燭光閃閃,叮叮噹,叮叮噹,可愛溫馨的聖誕老人馬上出現。

* 如果你感到悲傷,請你看看天上的月亮,它正站在屋頂上,彎彎的笑容掛在溫和的月光中,美麗的一覽無遺,聖誕節快樂!

* 聖誕節是收禮物的好節日。

* 聖誕,祝福不停歇,祝你聖誕快樂!

* 聖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 節日到了,送你一角,不要小瞧啊,一角=十分:一分思念一分想念一分牽掛一分依戀一分關心一分疼愛一分溫柔一分體貼一分關懷還剩一分當零用錢吧!

* 我相信寒濕抹去誤會之後我們什麼都一定會很快就好起來的。聖誕節就快到了哈。哈哈!開心!

* 請我在聖誕樹面前許一個願,我希望對上帝說:願你的幸福當場就來!

* 我希望你收到我的簡訊時嘴角是微笑的,告訴你我一直在想著你。

* 在這迷人的聖潔夜晚,遙祝你一切順心!願年的鐘聲帶給你的好運伴著雪花駕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