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聖靈的果子故事

聖靈的果子故事主要出自《聖經》中的《新約》部分,主要涉及到神與人類的墮落以及耶穌基督的救贖,其中聖靈的果子也被稱為聖靈的恩賜(Gift of the Holy Spirit)。這個故事中提到了三個主要的果子,它們分別是:

1. 信心(Faith):相信並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相信他為我們所受的罪孽和懲罰。

2. 愛心(Love):充滿對他人的愛和關懷,願意幫助他人,甚至犧牲自己的利益。

3. 聖靈的能力(Gift of the Holy Spirit):能夠使用神賜的恩賜來幫助他人,如傳講真理、治病、趕鬼等。

這個故事強調了通過信仰耶穌基督並接受他的救贖,人們可以獲得這些果子。這些果子不僅是一種內在的狀態,也可以通過人們的言行表現出來。它們是神對信仰者的獎賞,也是神使用信仰的力量來改變人的生命和影響周圍世界的方式。

總的來說,聖靈的果子故事是一個關於信仰、救贖和人類改變的故事,它強調了信仰的力量和神對人的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