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聚能油到底是什麼

新型環保燃料

聚能油是一種新型環保燃料,具有以下特點和套用:

定義與原理:聚能油是一種使用聚合物作為分散相的複合驅油劑。它通過高剪下力將聚合物分散到水油界面處,利用大分子量和高分子量的特性,有效提高採油率。聚能油的分散相是聚合物,連續相是水,能有效提高油水混合物的黏度和稠度,形成微觀孔隙,增加儲層有效厚度,從而提高採收率。

套用情況:聚能油在常規油藏、稠油、油砂等各類油藏中均有廣泛套用。在常規油藏中,它可以最佳化油井產能,降低採油能耗;在稠油中,克服粘度大的問題,在注水過程中得到有效套用;在油砂中,提高油井產能及採收率。作為一種新型的複合驅油劑,聚能油具有分散相穩定、減少注水、提高採收率等優點,在石油工業中有著廣闊的套用前景。

勁發聚能油項目介紹:勁發聚能油是河南克仕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的一種新型環保燃料。它熱值充足、經濟實用、安全環保,可以替代廚房用的柴油、液化氣、天然氣。燃燒充分,不會產生大量黑煙、油霧、碳粒等有毒致癌物,比同類產品節省,綠色環保,無黑煙,無異味,低排放,乾淨衛生。勁發聚能油以其廉價、清潔、安全等優勢,大大緩解燃料緊張,成為理想的替代能源,潛力巨大,給用戶帶來實惠和方便。

綜上所述,聚能油不僅是一種高效的石油工業用複合驅油劑,也是一種新型環保燃料,具有廣泛的套用前景和顯著的環保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