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聽英文故事學英文

故事標題:《Snowflakes》

有一天,一個小男孩坐在壁爐旁,看著雪花飄落在他的窗戶上。他好奇地打開窗戶,伸出手去觸摸那些美麗的雪花。雪花在他手中融化,變成了一滴水滴。

小男孩問他的媽媽:“媽媽,這些雪花是什麼?”

媽媽微笑著回答:“它們是世界上最小的固體。每一片雪花都是獨一無二的,就像我們每個人一樣。”

小男孩接著問:“它們會一直留在天上嗎?”

媽媽微笑著說:“不會,當溫度降低到一定程度時,雪花就會飄落下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冬天會看到那么多雪花。”

聽完媽媽的話,小男孩興奮地說:“我希望明天能看到更多的雪!”

通過這個故事,我們可以學習到:

* Snowflakes are the smallest solid in the world.

* Each snowflake is unique, just like each person.

* Snowflakes do not stay in the sky forever, they fall when the temperature drops.

* Snow is beautiful and exciting.

同時,這個故事還可以幫助我們提高英文閱讀能力,提升對描述性的辭彙的理解和記憶,比如“固體”、“獨一無二”、“溫度”、“飄落”等辭彙。讓我們一起通過聽英文故事學習英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