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自在人生自學計劃11月課程

自在人生自學計畫11月份的課程主要包括以下幾個部分:

1. 終身成長型保險規劃課:這個課程主要是幫助用戶建立終身成長型的保險規劃思維,掌握保險規劃的底層邏輯和工具,運用這些工具來解決實際生活中的保險問題。

2. 金融資產配置與家庭財務規劃:這個課程將深入探討資產配置的原則、方法和實踐,以及如何根據個人生命周期和財務狀況進行規劃。

3. 健康管理服務與重疾險規劃:這個課程將講解健康管理服務的理念、方法與實踐,以及如何結合家庭財務狀況進行重疾險規劃。

4. 財富管理與傳承規劃:這個課程將講解財富管理的理念、方法與技巧,幫助用戶了解如何規劃財富的傳承,讓財富不斷積累並保值增值。

5. 中老年人風險管理與醫療險規劃:這個課程主要講解中老年人可能面臨的風險與醫療需求,幫助用戶做好相應的風險管理與醫療險規劃。

6. 理財入門基礎與個人投資策略:課程內容包括投資理財的基礎知識,以及如何制定個人投資策略等。

以上是自在人生自學計畫11月份的整個課程體系的概括,每個課程都會提供系統的知識講解和案例分析,幫助學員掌握相關的技能和知識,以應對生活中的各種財務問題。同時,該課程還提供了實戰演練和案例分析的機會,幫助學員在實際操作中不斷提升自己的理財能力和財商。學員可以通過直播、錄播、社群等多種方式學習,遇到問題也可以隨時向老師和助教請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