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自然之寶是什麼

膳食補充劑品牌

自然之寶(Nature’s Bounty) 是一箇知名的膳食補充劑品牌,由亞瑟·魯道夫先生於1971年在美國紐約長島創立。該品牌隸屬於全球最大的膳食補充劑公司NBTY,旨在通過提供純天然的膳食補充劑產品來幫助人們改善健康和提高生活品質。自然之寶的產品系列包括維生素礦物質蛋白粉草本精華等,並且該品牌在美國市場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自然之寶的產品不僅獲得了美國權威的SHUSTER研究所認證,還是美國國家營養食品協會認可的52家營養品廠家之一。此外,自然之寶的產品在全球範圍內銷售,包括超過100,000個美國主流零售連鎖店和各類健康食品商店。品牌理念是“大自然的恩賜”,中文譯爲“自然之寶”。

自然之寶的保健產品特別適合小朋友和老年人,有助於補充蛋白質、鈣質以及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它還提供個性化的“健康管理”營養膳食補充計劃,以滿足不同人羣的保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