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致命玩笑語錄

致命玩笑的經典語錄有:

* 笑有時候雖然不是最好的,但是有時候,卻是最恰當的。 譬如,當你愛上一個人,但沒有機會的時候,你笑的理由就是,給她的幸福。

* 世界上有兩種東西不能直視,一是太陽,二是人心。 當你了解人性,你就不想再去笑了。那只會讓你心如死灰。

* 笑出淚水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大概是看到人生笑料的同時,也在看人性不堪的一面。陽光、幽默的男人看到的是一個人的美好一面,陰險、狡詐的男人則看到的是全部。

* 當我們覺得別人在笑自己的時候,其實並不一定是別人覺得自己好笑,】而是別人也看到了真實。 如果都去笑話一個人不自量力去追尋,去期望或者已經絕望,那樣只會傷到更多的人。

此外,致命玩笑里的經典語錄還有:

* 你不能理解世界,因為你從沒哭過 。你不理解痛苦,也自然無法理解幽默。

* 你不可能用謊言和謊言去對付一個謊言 。謊言說過之後,還得用更多的謊言去圓化。

* 你要讓你的對手感到他們永遠不會是你的朋友但永遠不會是敵人** 。這樣在對手還未成為敵人時永遠處於緊張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