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臺南名人堂菜單

臺南名人堂的菜單包括以下菜品:

* 臺南肉燥飯。肉燥是臺南的名菜,將肥瘦相間的豬肉燉煮成美味的肉燥,再與米飯同煮,食用時口感醇厚,味道香美。

* 大溪豆花。大溪豆花在臺北以南地方相當盛行,大溪鎮內就有許多道地口味豆花。

* 苦練粉。苦練粉主要是作為天然染料的用具之一,做成後沾粘力好、黏度高、呈弱酸性。 可用於制餅麵食類的沾合處理,搭配糕粿、豬油等食料可產生不一樣的味覺體驗。

* 茄汁瀨溫仔紙。一道台灣地方傳統名菜,它以精緻的製作工序,搭配酸甜可口的口味,深受食客喜愛。

* 豬血湯。豬血湯是臺南人的早餐常客,也是一道廉價又美味的早餐選擇。

* 甜不辣。甜不辣是臺南的名小吃,以麵糊狀炸製的圓麵團包裹裏面有包心菜和包菜拌在一起再加上胡椒醬為佐料。

除此之外,名人堂還有特製醬排骨、煎甜粽球等菜品供客人選擇。請注意,選單一可能有所遺漏或變化,具體請參考臺南名人堂的實際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