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臺視美麗人生分集

臺視美麗人生分集介紹如下:

* 第1集 。大姐阿月與妹妹美真感情深厚,兩人在雜貨店工作,同時美真在戀愛,在戀愛的過程中出現了一些問題,阿月為了解決妹妹的戀愛問題,決定陪她去台北。

* 第2集 。阿月和美真來到台北,美真與男友分手,阿月則找到了新的工作。

* 第3集 。阿月和美真在台北租了房子,開始了新的生活。

* 第4集 。兩人慢慢融入台北生活,並且通過自己努力賺取生活費,過上了自己的生活。與此同時美真不小心走失了,獨自面對了一切,體驗了社會複雜一面。

* 第5集 。第五集介紹美真懷孕的訊息,令姐妹兩人驚愕,且婆婆馬上來到了店裡住下照顧姐妹。同時也暴露出兩人與婆婆之間的矛盾。

* 第6集 。美真因為流產而住院,婆婆與阿月的矛盾也愈演愈烈。

* 第7集 。阿月因為婆婆的照顧不周而感到委屈,於是決定辭職並搬出雜貨店,兩人與婆婆的關係也變得更加緊張。

* 第8集 。美真為了彌補之前對男友的忽視,努力去挽回關係。而阿月則在台北遇到了一些有趣的人和事。

以上是臺視美麗人生的部分分集介紹,這部劇每一集都圍繞姐妹兩人的生活展開,情節豐富多樣。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相關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