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艾斯背景

艾斯奧特曼(Ultraman Ace)的背景信息可以從兩個不同的來源進行整理:

奧特曼系列中的艾斯:

身份與起源:艾斯是光之國中七大星雲支部長之一,同時也是奧特兄弟中的五弟。他是由佐菲從戰爭中救回來的孤兒,由奧特之父撫養長大。

形象與對手:艾斯的主要對手是由異次元人亞波人製造的超獸,他們的實力比一般的怪獸更加強大。艾斯帶著使命來到了地球,為了保護人類,與超獸進行戰鬥。

人間體:艾斯也是史上第一位由兩人合體變身的奧特戰士。北斗星司和南夕子因保護一個輪椅上的孩子而犧牲,艾斯被他們的行為打動,將他們復活並贈與了含有艾斯力量的奧特戒指,使他們成為了艾斯奧特曼的人間體。南夕子後來化身宇宙人返回月球,北鬥成為艾斯唯一的召喚人。

海賊王世界中的艾斯:

身份與背景:艾斯是前海賊王羅傑的親兒子,與路飛一起長大,是卡普的義孫。他的存在和身份使他擁有廣泛的人脈和影響力。

與白鬍子的關係:艾斯得到了世界最強男人白鬍子的認可,如果他沒有被蒂奇抓住,白鬍子也沒有死,艾斯很可能就是白鬍子海賊團的接班人。

犧牲:在頂上戰爭中,艾斯為了救出路飛,不惜與白鬍子一起沖入敵陣,最終被赤犬一拳穿胸而亡,死在了路飛的懷裡。

綜上所述,艾斯奧特曼和海賊王中的艾斯雖然名字相同,但實際上是兩個完全不同的角色,分別屬於不同的虛構世界和故事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