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苦悶職場語錄

苦悶職場的語錄有很多,例如:

* 人在職場,學會了兩件事:一是像冰糖,讓別人覺得你總是那塊最甜的;二是像薄荷,讓自己始終處於清醒的狀態。只有踏實做事,心態積極,職場之路才會更加廣闊和光明。唯有改變自己,才能牽著老闆的鼻子,做自己想做的事,職場生涯才會更加精彩。

* 職場如戰場,在職場中要善於保護自己,別累著自己,也別盲從他人,累的時候歇會兒,亂的時候等一等,別迷失了自己。

* 職場如戰場,要記住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當然,誰都知道這不會真的有人幫你,因為除了你的父母沒有人有義務幫你。

* 人在職場漂,誰能不挨刀?白領有肚量,雇員有脾氣。職場中的苦與樂無時無處不在,關鍵在於如何調整心態。

此外,還有不要輕易讓別人知道你的底牌,說不定哪天你就吃大虧了。所謂“商業機密”,就是要讓上司完全搞不清楚你到底有多少東西可以搞到他的頭上。如此,才能安居於職場之中。所以類似的語錄還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