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苦練成功的名人

苦練成功的人名有:

1. 王羲之:他每天堅持練字,無論嚴寒酷暑,都從未間斷,他的字蒼勁古拙,給人一種靜穆沉穩之感。

2. 李嘉誠:他為了掌握英語,強迫自己每天都必須讀熟一篇文章,常年累積下來,他的英語水平提高了很多,也讓他獲得了更多的發展機遇。

3. 馬雲:他曾經在創業初期,連續三年每天閱讀不低於6小時,對各種書籍進行學習,為自己的創業道路打好基礎。

4. 劉德華:他自小便在演藝圈摸爬滾打,無論多么辛苦,他都會不斷堅持訓練和學習。他的勤奮和毅力使他能夠應對各種工作要求,成為當之無愧的“多面手”。

5. 李娜:她以行動證明“我能行”,並在退役後為網球運動在中國的發展開闢了新的道路。

6. 茅以升:他不僅善於學習,而且非常勤奮。他每天都要背很多個圓木,以此來鍛鍊自己的體力和毅力。

以上都是一些苦練成功的人名,他們通過不懈的努力和堅持,最終實現了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