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國怎麼退稅

英國退稅的流程大致如下:

退稅條件。在英國,退稅的金額起點不固定,普通商店的消費在30英鎊以上就可以申請退稅,而某些品牌名店的起退點會更高,例如範思哲可能需要消費100英鎊以上。退稅的有效時間是在離開歐盟國家前三個月內購買的物品。

退稅申請。在購買商品時,需要向商家出示護照,並填寫退稅表格。商家會在退稅表格上簽字並填寫日期。退稅表格通常爲VAT407

退稅物品。退稅時,需要將購買的商品和退稅單放在一起。海關可能會要求現場打開檢查商品。

退稅領取。退稅通常在機場進行,需要提前出關以便有足夠的時間排隊退稅。退稅櫃檯可能會要求查看商品。

退稅方式。可以選擇將退稅金額退至銀行賬戶或留存在自己的gateway賬號裏,用於抵扣下次申報所需的稅款。如果選擇退至銀行賬戶,應及時與支付公司溝通,查詢到賬情況。

需要注意的是,退稅的具體流程和條件可能會有所變化,建議在退稅前向相關稅務機構諮詢最新的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