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國皇室歷史故事

英國皇室的歷史故事非常豐富,下面簡要介紹一些主要的歷史事件:

* 英國王子查爾斯與平民王妃黛安娜的結合。英國王子查爾斯和威爾斯王妃黛安娜的結合曾被人們稱為金童玉女。他們是在1981年7月表白的,黛安娜放棄王室頭銜後,她的父親是一位麵包師,但同時也是英帝國騎士團成員。王室一直覺得她的血統不純正,加上查爾斯王子深陷婚外情,讓黛安娜不堪重壓而離家出走。

*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曾統治一個龐大的帝國。她在母親維多利亞女王的光榮與驕傲的薰陶下成長,但年輕時曾叛逆地離家出走。在繼位後,她統治了一個龐大的帝國,在二戰期間她指揮全國抵禦外侮,讓國家從戰敗的泥潭中掙脫出來。

* 英國王位爭奪之戰。1603年,蘇格蘭國王詹姆士六世繼位英格蘭王位,由此開始了斯圖亞特王朝。但詹姆士無子嗣,王位本可由其侄子繼承,於是便引發了英格蘭王位爭奪之戰。

以上只是英國皇室歷史故事的一部分,如果想了解更多內容,建議閱讀相關書籍或上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