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文小學故事

英文小學故事:小兔子摘蘋果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一隻可愛的小兔子蹦蹦跳跳地來到了一片蘋果園。他看到了許多又大又紅的蘋果掛在樹上,心裡非常高興。他想:“我要摘一些蘋果帶回家給媽媽吃。”

於是,小兔子開始努力地摘蘋果。他跳上跳下,摘了一個又一個。但是,當他想要再摘一個的時候,他發現自己的籃子已經滿了。他很著急,不知道該怎么辦。

就在這時,一隻大象走了過來,看到了小兔子焦急的表情。他問小兔子:“你怎么了?”小兔子說:“我的籃子已經滿了,我摘不到最後一個蘋果。”大象想了想,說:“我有辦法了。你可以把蘋果放在我的鼻子上,我幫你拿回家。”

小兔子非常高興,把最後一個蘋果放在了大象的鼻子上。大象小心翼翼地把蘋果送到了小兔子的家門口。小兔子感激地說:“謝謝你,大象!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當我們遇到困難時,要向別人求助,也許他們能給我們提供幫助。同時,我們也要珍惜身邊的友誼,互相幫助,共同成長。

希望這個故事能幫助你練習英文表達,並激發你對英語學習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