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文小故事附中文翻譯night tree

故事標題:Night Tree

夜晚來臨,月亮高掛在天空,星星閃爍著微弱的光芒。在一個小村莊裡,有一棵古老的樹,它已經在這裡生長了許多年。這棵樹不僅為村民們提供了陰涼,還成為了他們聚會和聊天的場所。

一天晚上,一個小孩跑到了樹下,他看著樹上的鳥兒嘰嘰喳喳地叫著,心裡想著為什麼鳥兒總是在晚上也不睡覺。這時,一位老人走了過來,他微笑著對小孩說:“你知道嗎?這棵樹就像一個守護者,它在夜晚裡默默地守護著我們的村莊。”

小孩好奇地問:“為什麼它只在夜晚守護我們呢?”老人回答:“因為它喜歡夜晚,它的生命力在夜晚最旺盛。你看,每當夜晚來臨,這棵樹就變得生機勃勃,仿佛充滿了生命的力量。”

小孩聽了老人的話,恍然大悟。從那天晚上開始,他每天晚上都會來到樹下,感受著夜晚的寧靜和神秘。他發現,每當夜晚來臨,這棵樹變得更加美麗和神秘,仿佛在向他訴說著一個又一個奇妙的故事。

故事寓意:這棵夜晚的樹就像一個守護者,默默地守護著我們的村莊。它喜歡夜晚,生命力在夜晚最旺盛。我們應該珍惜夜晚的美好時光,同時也要珍惜身邊的一切美好事物。

中文翻譯:

夜晚樹的故事

夜晚降臨,月亮高掛天空,星星閃爍著微弱的光芒。在一個小村莊裡,有一棵古老的樹。一天晚上,一個小男孩跑到樹下,看著樹上的鳥兒嘰嘰喳喳地叫著。他心裡想為什麼鳥兒總是在晚上也不睡覺。這時一位老人走了過來,他微笑著對小孩說:“你知道嗎?這棵樹就像一個守護者,它在夜晚裡默默地守護著我們的村莊。”

小孩好奇地問:“為什麼只在夜晚守護我們呢?”老人回答說:“因為它喜歡夜晚。”小男孩不解地問:“為什麼呢?”老人回答說:“因為它生命力在夜晚最旺盛。你看每當夜晚來臨,這棵樹就變得生機勃勃。”

小男孩聽了老人的話後恍然大悟。從那天晚上開始,他每天晚上都會來到樹下感受夜晚的寧靜和神秘。他發現每當夜晚來臨這棵樹變得更加美麗和神秘仿佛在向他訴說著一個又一個奇妙的故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我們要珍惜夜晚的美好時光,同時也要珍惜身邊的一切美好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