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文短故事120

故事標題: The Magic Apple Tree 故事簡介

在一個遙遠的村莊裡,有一棵神奇的蘋果樹。這棵樹每年只結一次果,而且每次只結一個蘋果。這個村莊的居民們都知道這棵樹的神奇之處,因為吃了這個蘋果的人都會擁有一個願望。

故事發生在一個寒冷的冬天。村裡的孩子們發現了一個凍僵的老人,他是一位孤獨的旅行者。孩子們決定將老人帶回家,讓他暖和起來。在老人的背包里,他們發現了一個被遺棄的蘋果。孩子們將蘋果放在神奇蘋果樹下,並許願希望老人能夠康復。

不久之後,老人醒來並恢復了健康。他感激不已,決定留在村莊裡,與村民們一起生活。他教給村民們許多有用的技能和知識,並與他們分享自己的智慧和經歷。從此,村民們和這位老人一起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共同創造了一個更加繁榮和幸福的村莊。

故事結局:

村裡的孩子們從神奇蘋果樹上得到了一個驚喜。那個被遺棄的蘋果其實是這棵樹送給他們的禮物。每當有人遇到困難或需要幫助時,只要將這個蘋果放在樹下許願,願望就會實現。村民們將這個神奇的蘋果樹視為他們的守護神,它為他們的村莊帶來了好運和幸福。

希望這個故事能帶給你一些啟發!故事大綱

1. 背景介紹:講述故事發生的地點、時間以及基本情況。

2. 人物設定:介紹故事中的主要角色,包括主人公、老人、村裡的孩子們等。

3. 情節發展:描述故事的主要情節,包括老人遇險、孩子們救老人、老人與村民們共同生活等。

4. 轉折點:故事中的關鍵時刻或事件,例如老人恢復健康、村民們與老人共同創造更加繁榮和幸福的村莊等。

5. 結局:故事的高潮部分,包括故事的結尾和寓意,以及給讀者帶來的啟示和思考。

故事示例

背景介紹:在一個遙遠的村莊裡,有一棵古老的神奇蘋果樹,每年只結一次果,而且每次只結一個蘋果。這個村莊的居民們都知道這棵樹的神奇之處,因為吃了這個蘋果的人都會擁有一個願望。

人物設定:

* 主人公:一個善良勇敢的男孩,名叫小明。

* 老人:一位孤獨的旅行者,擁有許多智慧和技能。

* 村裡的孩子們:一群善良可愛的孩子們,他們一起照顧老人並與他分享快樂時光。

情節發展:

一天,小明在村外的森林裡發現了一位凍僵的老人,他是一位孤獨的旅行者。小明和其他孩子們決定將老人帶回家,讓他暖和起來。在老人的背包里,他們發現了一個被遺棄的蘋果。孩子們將蘋果放在神奇蘋果樹下許願希望老人能夠康復。不久之後,老人醒來並恢復了健康。

轉折點:老人在村莊裡定居下來,他教給村民們許多有用的技能和知識,並與他們分享自己的智慧和經歷。村民們感激不已,決定一起努力讓村莊變得更加繁榮和幸福。從此,村民們和這位老人一起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共同創造了一個更加繁榮和幸福的村莊。

結局:一年後,村裡的孩子們在神奇蘋果樹下發現了一個新的蘋果。原來這個神奇的蘋果樹一直在默默地為他們付出,為他們帶來好運和幸福。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善良和關愛可以創造奇蹟,讓我們珍惜身邊的人並與他們一起創造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