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文經典故事

英文經典故事有很多,例如:

1. "The Boy Who Cried Wolf" - 一個男孩連續叫了狼來了,後來真的狼來了,但他沒人相信,最後狼真的來了,他叫了真實。說明了不負責任、撒謊騙人是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

2. "Three Little Pigs" - 三隻小豬蓋房子被不同的材料壓在了下邊,其中一隻是磚房結實,但是門口的小豬沒發現危險去幫大灰狼開門,最後被壓死了,說明了遇到事情應該謹慎、冷靜和理性思考問題。

3. "The Ugly Duckling" - 一隻與其他鴨子不一樣的醜小鴨,長大了之後變成了漂亮的白天鵝。說明外貌並不是決定性的因素,人的價值在內心。

除了以上故事,還有“The Princess and the Pea”、“Little Red Riding Hood”等,都可以在兒童成長過程中提供學習和成長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