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文誦典·每天都要讀的名人演講

英文誦典·每天都要讀的名人演講有:

1. 賈伯斯在史丹福大學的演講:“Stay hungry, stay foolish.”(要保持飢餓,保持愚蠢。)

2. 馬丁·路德·金在華盛頓林肯紀念堂的演講:“I Have a Dream.”(我有夢想。)

3. 邱吉爾在二戰勝利日演講:“We shall fight our way to victory again.”(我們將再次為勝利而戰。)

4. 特蕾莎修女在達喀爾的演講:“You are never too far away from God.”(你離上帝永遠不會太遠。)

5. 歐巴馬就職演講:“We will overcome.”(我們將會戰勝。)

6. 威廉·華萊士在葛底斯堡的演講:“Freedom is never given, it is taken.”(自由從來不是被賜予的,而是爭取的。)

這些演講都是具有深遠影響和重要意義的名人演講,它們鼓舞人心,激發勇氣,傳達了積極向上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