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文金句良言

英文金句良言如下:

* Success is not final, failure is not permanent. 成功不是終點,失敗也並非永駐,只是此時彼時。——英國諺語(成功的失敗也是失敗)

* The best preparation for tomorrow is doing your best today. 對明天做好的準備就是今天做到最好。——Charles William Browne(做好今天就是對明天最好的準備)

* Learn to enjoy every minute of your life. This is the key to success.學會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分鐘,這是成功的關鍵。——George Nelson(學會享受每一分鐘生命是成功的基礎)

這些句子都可以激勵人們積極面對生活,勇往直前。希望這些句子能夠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