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文diary格式

英文日記的格式通常包括以下幾個部分:

日期天氣:在日記的第一行,靠左位置寫上年、月、日、星期和天氣。月份可以縮寫,日和年用逗號隔開。例如:"December 18, 2003" 或者 "Dec. 18, 2003"。天氣情況必不可少,一般用一個形容詞如:"Sunny", "Fine", "Rainy", "Snowy" 等表示,寫在日期之後,用逗號隔開,位於日記的右上角。

標題:標題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去抒寫,也可以不寫標題。如果老師需要查看的話,就需要寫標題。標題的抒寫可以根據日記正文的內容,進行總結。

正文:正文可以根據生活中發生的趣事去抒寫,也可以通過自己內心的情緒,進行相應文字的抒寫。正文的抒寫就比較簡單,學生可以將家庭生活的日常和校園生活的日常,進行相應內容的挑選,再抒寫。

以上就是英文日記的基本格式,學生在抒寫的時候,要知道"英語日記"是作業,還是自己的日常生活記錄,若是日常生活記錄的話,英語日記格式可以根據自己的思想去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