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華測是做什麼的

華測檢測技術有限公司(簡稱華測檢測,股票代碼:300012)是中國領先的第三方檢測服務機構,成立於2003年,總部位於廣東省東莞市。華測檢測提供全面的檢測、校準、檢驗、認證服務,涵蓋電子電氣、無線通信、機械、建材、環境、食品、化學、生物醫藥等多個領域。公司致力於幫助客戶確保產品符合質量、健康、環保、安全等方面的國內外標準和法規要求。華測檢測擁有國際先進的檢測設備和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客戶提供包括產品研發階段的測試、生產過程中的質量控制、出口產品的合規性評估等一系列服務。公司通過了CNAS(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和CMA(計量認證)的認可,其檢測報告在全球範圍內得到廣泛認可。華測檢測的服務不僅限於檢測,還包括技術諮詢、標準培訓、風險評估等增值服務,幫助企業提升產品競爭力,降低潛在的法律和市場風險。

華測檢測在全球90多個城市設立160多間實驗室和260多個服務網路,擁有12,000多名優秀員工,服務能力已全面覆蓋到紡織服裝及鞋包、嬰童玩具及輕工產品、電子電器、醫藥及醫學、食品及農產品、化妝品及日化用品、能源化工、環境、建材及建築工程、工業裝備及製造、軌道交通、汽車和航空材料、晶片及半導體,低碳環保和綠色認證、海事服務、數位化認證等相關行業及其供應鏈上下游產業的服務。

華測檢測秉承「誠信、團隊、精益、創新、客戶至上」的價值觀,以「為品質生活傳遞信任」為使命,致力於在政府、企業和消費者之間傳遞信任,全面保障品質與安全,推動合規與創新,實現更健康、更安全、更環保的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