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華特迪士尼金句

華特迪士尼的經典名言有:

* 創新是迪士尼的基石。

* 如果你沒有做好的時候,不要找任何藉口。

* 我們的工作就是創作快樂。

* 我們的工作要走在時代的前沿,永遠不能自滿。

* 不要把所有的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裡,但是要把你的工作做得好到連雞蛋都願意放進同一個籃子。

* 我們的目標是要建立一個讓觀眾喜愛的娛樂品牌,而且我們一直以此為宗旨。

* 好的故事是至關重要的,它能夠將人們帶入另一個世界,並讓他們暫時忘記現實世界中的煩惱。

* 藝術和娛樂是表達情感的重要工具,我們應當利用這種工具去幫助人們更好地理解自己和他人。

* 我們要將我們自己所有的情感和激情投入到我們所創造的世界中。

* 不要害怕失敗,因為從失敗中,我們至少可以學到如何不致重蹈覆轍。

* 我們追求創新、注重品質,而這往往需要時間,我們願意為品質而投資。

* 我們不是一個福利公司,我們是製造快樂的公司。

* 我們應當在努力營造一種家的感覺的同時給每個人以尊重,即使是對那些意見不合的人也是一樣。

* 我有一個理念:好的作品一定是團隊的成績,我相信優秀的人能為公司創造優秀的人為團隊,為了製作一部好的動畫電影作品我們經常會在競爭中開展遊戲激發創意的火花,對藝術的堅持是我們取勝的原因之一。

* 對於自己沒有辦法衡量的東西就無法進行有效管理。——這句話為迪士尼公司的創新發展留下了廣闊的空間。

以上是部分華特迪士尼的名言,希望能給您帶來啟示和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