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著名鬼屋

著名的鬼屋包括:

京城81號。位於北京東城區,建於19世紀末至20世紀初,擁有兩棟西洋小樓,自上世紀60年代起被遺棄。

紐約海洋大道112號。這棟房子曾發生過震驚全美的滅門慘案,後來成為恐怖片《招魂》的取材地。

溫徹斯特神秘屋。其設計者是為了震懾死於這把槍下的亡魂而建造的。

韋弗利山療養院。這裡據稱有近6000人死於肺結核等。

康乃狄克鬼屋。斯勒德克爾夫婦在搬進這件房子後經歷了許多靈異事件。

八仙飯店。與一起兇殺案有關,後來因「人肉叉燒包」的傳言而聞名。

英國古拉姆鬼旅館。這是西方歷史最悠久的旅館之一,據稱有許多鬼魂出沒。

德國沃爾夫塞格城堡。這座城堡有著接近800年的歷史,據稱曾困住過一個被丈夫嫉妒殺害的婦女。

麗齊博登的房子。在892年發生過一起謀殺案件,導致房子裡的靈異事件接踵而至。

法國布里薩克莊園。這是一座歷史悠久的莊園,也與多起靈異事件相關聯。

這些鬼屋通常因其歷史背景、獨特的建築特點或與之相關的恐怖故事而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