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蔡康永哲理語錄連結

蔡康永的哲理語錄包括:

* 愛情是容易讓人變得俗氣,但它應該是明亮的,能讓兩個人一起在各自對未來的憧憬里,慢慢認清對方的價值,好好珍惜,永遠在一起。

* 你沒有錯,你沒有錯,你沒有錯,你只是不愛我。

* 沒有人的人生是容易的,但所有人的人生都有價值。

* 你要是不肯付出真心,始終得不到真情。你要是一直想成為那個人,你遲早會成為。

* 曾經覺得為一個人掏心掏肺沒什麼不對的,但是現在才知道自作多情,無論是作為伴侶還是作為朋友。人都怕別人的壓力,然後把你遠離,你再委屈都無從考證和質證你做過的一切根本毫無意義。所以感情這事兒是不能兒戲的,覺得可以就開始著沒關係都嘗試沒問題都要慎重而為,並且到最後永遠是你虧欠別人而不是別人虧欠你。

* 人生就是這樣,要學會承受人生必然的孤獨和寂寥,還要學會過度的孤獨和寂寥。

* 人生就是這樣,要學會接受一個現實的社會和現實的世界。

* 人生不是用來討好別人的,而是要善待自己。

* 面對一個前途未知、又充滿變數的未來時,唯一能做的就是放寬心去接受它,用力的去愛它。

*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 情商低和情商高的人的最大區別在於:一個對別人漠不關心,一個總是考慮別人需要什麼。這是人性差別造成的結果。在為人處世中情商低的人不僅容易得罪人還不自知,情商高的人卻能夠如魚得水。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更多哲理語錄可以訪問相關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