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蘋果手機序號怎麼查

蘋果手機序列號的查詢方法有多種,以下爲詳細介紹:

在手機的設置中查詢。首先,打開蘋果手機的“設置”應用,然後選擇“通用”,再點擊“關於本機”,在“關於本機”頁面中,可以直接查看到序列號。

查看手機的包裝盒。蘋果手機的包裝盒背面通常印有序列號,序列號標識爲“Serial No.”加一串數字編碼。

使用iTunes軟件查詢。首先,在電腦上安裝最新版的iTunes軟件,然後用數據線將iPhone連接到電腦,iTunes識別手機後,點擊設備圖標,然後在摘要頁面中可以查看到序列號。

登錄Apple ID官網查詢。使用Apple ID賬號登錄蘋果官網,然後在“設備”選項中可以查看到與該Apple ID關聯的iOS設備的序列號。

查看原始收據或發票。通常購買蘋果產品時,原始收據或發票上也會包含序列號。

撥打*#06#查詢。在iPhone的撥號界面輸入*#06#,手機會顯示出IMEI碼,其中包含了序列號的信息。

這些方法可以幫助用戶查詢到蘋果手機的序列號,序列號是蘋果設備的唯一標識,可以用於驗證設備真僞、查詢保修狀態和輔助找回丟失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