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被奪走的人生完結篇

《被奪走的人生完結篇》是由日本漫畫家石川優吾原作、劇場版劇本長岡賢一編劇的漫畫作品。

《被奪走的人生完結篇》講述主角丸尾敬介因車禍身亡後回到原世界,希望拯救因為交通事故死亡的友人田中美代。回到現實世界的敬介不斷努力並終於進入第一志願的學校就讀,同時漸漸喜歡上性格積極的前輩白石涼子,並與在考試方面無法展現才智、過著孤獨生活的白石展開互助友情。

但是,田中美的死亡是替換了原世界中丸尾班上的女生——一直暗戀他的青梅竹馬井川遙的死亡,而她因為丸尾的請求,在死亡之前把記憶移交給了田中。因此,敬介試圖找出能拯救遙的方法,在找尋的過程中,敬介也發現了田中美身邊的一個又一個悲劇,於是他下定決心改變所有人的命運。

總的來說,《被奪走的人生完結篇》是一部描繪救贖與自我救贖的故事,敬介與涼子、美代以及一些原世界中其他人的命運走向,會令讀者產生強烈的共鳴。更多詳細信息,建議到各大套用商店查詢或觀看相關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