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西太后品牌故事

西太后品牌故事講的是太后vivian lily弓依照西方流行趨勢設計的品牌服飾,後來這個品牌被英國的巴寶莉集團收購,所以這個品牌的背後還有一個曲折動聽的故事

。西太后全名"Vivienne lily",是上海人熟悉的麗瑩阿姨,27歲她來到香港,嫁給了山西商人後移民到溫哥華,因為太愛畫龍,被朋友戲稱為"龍的傳人"。在經歷種種不幸後,麗瑩阿姨接連生了兩個女兒,兩個女兒長大後一個做了美術老師,一個在時裝界發展得很好,麗瑩阿姨就成了專職的家庭主婦。看到女兒拿回來的設計樣衣,麗瑩阿姨建議女兒結合西方流行趨勢再加一些自己的想法設計新的服裝,女兒的設計受到了大家好評。之後麗瑩阿姨創建了vivic的品牌名字並註冊商標。之後被英國的巴寶莉集團收購,從此"西太后"便成為vivic品牌的專有名詞。

西太后品牌主打的是時尚大氣的路線,以其經典款式的服裝加上潮流的色彩款式的融入,使服裝的款式變得摩登且不失復古感,深受大家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