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誠信故事的相聲

相聲《誠信故事的》台詞:

甲:最近我總去一個按摩院,那按摩技術真是一流,我每次去都按得我渾身發熱,血脈噴張。

乙:那您去按摩,他們都按哪些部位啊?

甲:主要是按頭部和肩膀,那按摩師手法可好了,每次按完都讓我感覺生活充滿了激情和活力。

乙:那你知道按摩院的名字嗎?

甲:當然知道了,就叫“誠信按摩院”。

乙:那你知道為什麼叫“誠信按摩院”嗎?

甲:這我還真沒問過,難道是因為他們的按摩技術讓人感到誠信?

乙:對了,就是因為在誠信按摩院,他們的確非常誠信。你知道為什麼嗎?

甲:我不知道啊,這你讓我怎么說啊?

乙:因為在誠信按摩院裡,有一對非常厲害的按摩師兄弟。

甲:啊?按摩師還有兄弟?我怎么不知道?

乙:他們倆是一對雙胞胎兄弟,哥哥叫張誠信,弟弟叫李誠信。他們倆都是按摩界的大師,技藝高超,為人誠實守信。

甲:喔,原來如此。那他們兄弟倆有什麼特別之處嗎?

乙:他們兄弟倆有一個規矩,就是從來不在顧客身上偷工減料,也不為了多賺錢而給顧客隨便按幾下。他們總是按照顧客的需求,認真地按摩每一個部位,直到顧客滿意為止。

甲:那他們的顧客反饋怎么樣?

乙:非常好!顧客們都對他們讚不絕口,說他們的按摩技術比其他按摩師都要好很多。而且更重要的是,顧客們都覺得他們非常誠信,讓人放心。

甲:哎呀,看來這家誠信按摩院還真是名不虛傳啊!這么好的技術還這么誠信,真是難得一見!

乙:是啊!所以這家誠信按摩院才叫“誠信按摩院”,他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詮釋了“誠信”這個詞的含義。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的生意越來越好,口碑越來越好的原因了。

甲:嗯,看來誠信確實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品質啊!我們應該多學習這種誠信的精神,這樣才能在社會上立足。謝謝你們的介紹!我要趕緊去這家誠信按摩院享受一下他們的服務了!

乙:好的,祝您好運!希望您能有個愉快的體驗!